關於我們

本公司由政府立案為專業的搬家公司,我們從事搬家這行業經驗多年,所有服務人員素質優良, 我們工作上的細心、負責、服裝整齊不酗酒、不吃檳榔、人品好、態度親切。詳細的規劃搬運流程,完善的包裝器材及細心親切的服務人員,也因為高效率的服務品質,深獲客戶的信賴及肯定得到良好的口碑及推薦,並達到永續經營的理念,給顧客最好的保障,珍惜顧客的物品,如同珍惜台中搬家(杰誠搬家)的信譽,請相信我們的專業,提共給您最好的服務品質!!

台中搬家服務項目

台中搬家杰誠品保提供公司遷移、台中家庭搬家、台中學生搬家、台中住家搬遷、台中企業高樓吊運、垃圾清運、台中廢器物處理、台中學校機關遷移等服務。
日夜隨叫隨到搬家服務,全省回程大小貨車,契約保證絕不加價!台中搬家杰誠品保,搬家公司推薦台中杰誠品保,優質搬家台中,推薦搬家公司台中,台中搬家回頭車推薦!!

杰誠品保台中搬家經營理念

誠信 合法 專業
台中搬家公司為什麼選擇杰誠品保搬家,因為台中搬家優良店家杰誠品保絕對好服務,台中搬家杰誠品保師傅在地深耕服務搬家十幾年是專業的優質搬家團隊,絕對給你中部台中搬家服務好品質,舉凡台中企業行號搬家,台中搬家回頭車,台中地區家庭公寓搬家,台中地區百貨公司公司行號搬遷搬家,台中地區中部廢棄物回收,中彰投地區優質搬家公司首選推薦,台中搬家公司推薦,台中搬家公司費用,台中搬家首選,台中搬家公司估價,現在大甲清水沙鹿豐原彰化后里苗栗海線地區搬家杰誠品保搬家一通電話免費估價喔!!

台中搬家首選杰誠品保

給您最好的保障,保障的契約式搬家一來信用可靠、二則服務品質有保障杰誠台中搬家跟您作伙來打拼,開創更光明的前景。搬家公司推薦台中杰誠品保,優質搬家台中,推薦搬家公司台中,台中搬家回頭車推薦!!

一通電話24H免費到府估價服務地區

台中縣市全地區(台中市、大里市、烏日鄉、霧峰、太平、豐原、潭子、大雅、后里、東勢、新社、石岡、大肚、神岡、沙鹿、龍井、梧棲、清水、大甲、外埔、大安)
彰化縣市全地區(芬園、花壇、秀水、鹿港、福興、線西、和美、伸港、員林、社頭、永靖、埔心、溪湖、大村、埔鹽、田中、北斗、田尾、埤頭、溪州、竹塘、二林、大城、芳苑、二水)
苗栗縣市全地區(竹南、頭份、三灣、南庄、獅潭、後龍、通霄、苑裡、苗栗、造橋、頭屋、公館、大湖、泰安、銅鑼、三義、西湖、卓蘭)
南投縣市全地區(南投、中寮、草屯、國姓、埔里、仁愛、名間、集集、水里、魚池、信義、竹山、鹿谷)
雲林縣市全地區(斗南、大埤、虎尾、土庫、褒忠、東勢、臺西、崙背、麥寮、斗六、林內、古坑、莿桐、西螺、二崙、北港、水林、口湖、四湖、元長)等